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P9屁股还没热 纽北最快圈速再次易主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7 08:59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5月12日,蔚来EP9以6分45.9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随后得到了纽北官方的认可;而在近日,来自迈凯伦的P1 LM以6分43.2秒再次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而前者的最快圈速头衔刚刚坐了两周,并且变态的是P1 LM可以合法上路。而此前可以合法上路的纽北最快圈速由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保持,时间为6分52.01秒,而迈凯伦P1 LM则比它快了9秒。

  迈凯伦P1 LM基于迈凯伦P1车型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对尾部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另外在外部以及内部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车身重量比P1 GTR减少了约60公斤,而在巨大尾翼作用下,其下压力增加了40%。

  至于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由迈凯伦P1的3.8L V8提升至4.0L V8,在涡轮增压以及电动机的加持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0马力。此外,这款车还将限量推出5台,其中包括1台灰色和四台橙色车型。而除了性能强悍之外,迈凯伦P1 LM还是一台可以合法上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