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G的吸睛利器 连超跑看了也得汗颜!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3:42作者:张子骥编辑:刘嘉琪

  E-Motion是MG的未来愿景 和近来的目标,掀背式轿跑车可以说拥有迄今为止最吸引人的现代MG设计,E-Mission将公司最近的一些风格特征与几项新功能相结合。在前面有一个大的“星光矩阵”格栅,一个碳纤维分离器和圆形头灯,这是从伦敦眼借鉴而来的灵感。当然这也是MG历史上最美丽的概念车,可谓是老少男女皆通吃!

  E-Motion是由中国上汽控股的公司制造和研发的最新概念版车型,非常具有开创和未来性。外观设计前卫大气,在其主元素延续了MG的一贯风格,只是刻意放大了这种家族元素。如果,上汽集团可以在国产范围内制造出这样像样的车型的话,那还真的是非常给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MG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