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的新款SUV 不输昂科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3:39作者:SUV大世界编辑:刘嘉琪

  荣威一款刚刚兴起的国产品牌,这个品牌在阿里巴巴总裁的支持下,推出了不少的新款SUV和轿车。就在前段时间闭幕的上海车展会上,这款全新的荣威SUV闪亮登场,顿时间迷倒了一大片车迷。不知道你是否了解此款SUV,新车名为荣威Vision-E,新车采用最先进的前脸设计风格,完美上演一出设计理念的较量。

  新车的前脸新鲜元素很到位,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中网的LOGO辨识度很高,刀片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分震撼。下部的车灯也很有个性,总体来说前脸显得很时尚化。

  新车荣威Vision-E的车身方面,悬浮式车顶打造的时尚感很强,新车侧面的线条也展现出肌肉感,对开式的车门能用到此款SUV上简直用对了。多辐式的宽大轮毂造型,展示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真的超级炫酷,向后凸出的动感十足。上部倾斜的角度十分大,熏黑的旋风式LED尾灯,两灯之间的镀铬饰条,瞬间体现出一种层次感。新车下部的格栅和造型都很新颖,但没有了排气管道,说明此车就是一款纯电动车,确实不错啊。

  对于此款SUV内饰还是很炫酷,首先是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偏平的设计造型手握感很好。前面的仪表盘也是与众不同,时尚科技豪华感,再说到新车的中控台,面积足够大,中间的倾斜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完全是科技力量的展示。新车的座椅和内饰色调都采用白色,显得美观炫酷。新车SUV最大里程可达5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