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几款SUV即将在六月上市 你最期待哪一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3:36作者:晓车事编辑:刘嘉琪

  2017年已快过去一半,汽车市场依然热闹非凡,再加上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新车即将面世,不过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要属SUV车型。5月份上市的新车比较少,不过六月份即将有一波新SUV车型上市,期待SUV的你准备好了吗?看看你喜欢的那款来了没!

    比速T5

    上市时间:6月7日

    预售价:7.69-9.19万

  比速T5是比速汽车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定位于中型七座,价格方面也是非常有诚意,7.69万起步。外观方面同样是采用家族式设计,大面积多横条进气格栅颇具视觉冲击感,中间防护板与前大灯以及雾灯组成了时下流行的X字型,凸显年轻时尚感。

  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覆盖,给内饰带来更出色的品质感。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悬浮式显示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等给予用户安全舒适的驾控体验!搭配1.5T的发动机和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上也给予用户极佳的体验!

    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号

    预售价:20万左右

  东风标致5008属于合资品牌中具有高颜值的七座SUV,自亮相之后就一直话题不断,霸气时尚的外观,奢华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无不让人为之动容。只是预售价一直传言太高,有点吃不消。动力上,东风标致5008提供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都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丰沛的动力对于一款七座SUV也柔韧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