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告诉你 小7座SUV实用性还是呵呵哒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3:15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开篇还是想说明一个买车真理,如果你家里人丁兴旺,而且全家就只有一辆车满足出行,或者是打算为了二胎刚需做准备,那么还是老老实实买辆MPV靠谱一些。且不说第三排的空间,MPV “2+2+3”的座椅布局对于家里有老人或者要照顾小孩的家庭来说确实要更实用。

  当然,今天虎哥不是跟大家聊七座SUV跟MPV选谁好的,只是对一些强行七座的紧凑型SUV有一些“偏见”,就实际体验来说,它们的第三排座椅真的是鸡肋,好看但不好用,只能算是达到及格线,适合短途出行时小个子乘客应应急。

  众泰-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

  这类由紧凑型五座SUV升级而来的七座SUV,第三排往往表现不佳,因为它原本的设计就不是为七座而生,特别是对于轴距为2680mm的大迈X5来说,第三排座椅只能定义为“备用”,逢年过节拿来应急都有些勉强。

  而且对于这一类“伪”七座SUV来说,第三排座椅除了空间局促,坐姿憋屈外,最重要的问题是还会影响后备厢空间,让SUV的储物优势荡然无存,真可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价格便宜,就是欧蓝德的最大优势,但入门15.98万的配置本身就是拿来“骗”的,斋得没有一点油水。再回归大家越来越关心一辆车的设计颜值,欧蓝德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外形设计说不上有让人倾心的美感,前卫的元素也少得可怜。可能是三菱在国内过了一段苦日子后,也学会了精打细算,把钱花在刀刃上。

  还是重点说说欧蓝德的空间,第二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没有明显槽点。第三排则只能说是勉强,成年人塞得进去,但不会坐得很舒服。不过胜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地板平整,不影响使用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