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腾和帕萨特换位 雅阁尾随谢名图

来源:车行车珍惜时间:2017-05-26 11:08编辑:王家浩

  虽然中级车市场上的产品还是那几款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与去年相比,2017年的排位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即便是榜首三雄迈腾、帕萨特和雅阁也有了新的演绎,使广大车迷深刻体会到铁打的阵营流水的排名的深刻内涵。

     一、迈腾

  新车指导价:18.99-31.69万

  在略胜一筹的平台攻势之下,更多的消费者没能将犹豫坚持太久,很快拜倒在迈腾的方向盘之下,于是,迈腾潇洒的反戈一击,让兄弟帕萨特俯首称臣。

  外观方面,迈腾的大灯呈船形,线条简洁稳重,前端上短下长的折边与中网的四排平行装饰条相接,过渡的处理细腻不突兀。下进气区和雾灯为一体布局,中规中矩。车侧跳出了传统的思维,溜背式车顶突出年轻轿跑形象。

  尺寸方面,迈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新迈腾的尺寸进行了优化,空间更为开阔,同级之中达到上游水平。

  底盘方面,迈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底盘调教有韧性,悬架软硬适中。

  内饰方面,迈腾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由镀铬条镶边,中控为梯形,顶端进行了倒角处理,整齐划一。标配的功能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电动车窗、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迈腾搭载1.4T 150马力、1.8T 180马力和2.0T 220马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分别为250N·m、300N·m和350N·m,最高时速218-230公里,百公里加速7.1-8.6秒,工信部综合油耗5.5-6.7升。

  口碑方面,迈腾的优点有动力充沛、空间大、操控性好,缺点有配置略低。

   二、帕萨特

    新车指导价:18.39-33.29万

  虽然失去榜首位置,但帕萨特与迈腾的差距并不大,雄风犹在,一旦时机成熟,完全有能力再次从迈腾手中夺回中级车冠军。

  外观方面,帕萨特的前脸与迈腾大同小异,大灯线条硬朗,更加有力量,前端折边上长下短,中网的四排装饰条融入了纵向条幅,比迈腾内容丰富,下进气区与中风的栅格化相辅相承。侧面稳重成熟。

  尺寸方面,帕萨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帕萨特的尺寸和迈腾相近,空间难分上下。

  底盘方面,帕萨特采用了与迈腾一样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结构,底盘调教硬朗,符合德系车重视操控的风格。

  内饰方面,帕萨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分区式,梯形的中控与迈腾风格相似,平底三幅方向盘也与迈腾相同,设计前卫。标配的功能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电动车窗、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帕萨特动力系统与迈腾相近,搭载1.4T 150马力、1.8T 180马力和2.0T 220马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分别为250N·m、300N·m和350N·m,最高时速215-238公里,百公里加速7.4-9.3秒,工信部综合油耗5.8-8.9升。

  口碑方面,帕萨特的优点有空间大、动力充沛、操控性好,缺点有简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