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自主品牌SUV 让大多数人满意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5-26 10:55编辑:王家浩

  不少朋友问过笔者,15万内的城市SUV选自主还是合资品牌,笔者认为这个价位自主品牌车型配置更丰富、性价比会更加突出,品质上与合资车型也有一拼,今天笔者就来介绍其中5款颇具实力的车型。

   一汽森雅R7

   指导价:6.89-9.99万

  外观:森雅R7外观圆润饱满,镀铬式前格栅与大灯组相接,线条上扬提升了视觉上的张力,底部银色护板增加几分野性。车侧轮眉线条拱起,层次感倍增。车尾简洁平整,隐藏式排气管提升了整体感。

  内饰:森雅R7的内饰时尚动感,中控台双色的设计很显档次,9英寸悬浮多媒体液晶屏增添了科技氛围。内车座椅均采用皮质材料,舒适性很好。后排中间座椅地板平整,后备箱空间中规中矩。

  动力:森雅R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

  东风风神AX3

  指导价:6.97-8.77万

  外观:风神AX3看起来神似斯巴鲁傲虎,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点缀,黑色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车侧黑色塑料包裹轮眉,增添了野性也有助于日常防剐蹭。车尾旅行车的轮廓与车头相互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运动感突出。

  内饰:风神AX3的内饰相对朴实,整体做工材质偏硬,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反应灵敏,给简单的内饰注入一丝科技感。储物空间看似狭小实际容积令人满意,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与地板平坦的后备箱形成一个超大空间。

  动力:风神AX3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

  外观:比亚迪S7的外观很有亲切感,镀铬蝴蝶结状前格栅,在视觉效果上比较有创意,与大灯组结合整体很强。车侧腰线富有肌肉感,尾部融入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双边单出的排气不失运动性。

  内饰:比亚迪S7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豪华,中控台使用大量不同材质搭配,10.1英寸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可轻松接入互联网。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座椅舒适柔软,7座的设计扩展性很强。

  动力:比亚迪S7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