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合资老车越老越有味道 10万块还不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0:54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喜欢汽车的人应该对某些车型印象特别深,虽然它们上市年限不短了,但是从当时来看是重量级的车型,现在回看也毕竟经典。以下这些车型越老越有味道,你同不同意呢?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

    上市时间:2006年12月

  点评:铃木-天语SX4虽然定位紧凑型车,但这车的造型设计实在是别具一格,个性非常鲜明。说它是轿车,它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说它是SUV,基本上也不能去野外。说它是MPV,但是底部又有黑色护板包裹;用现在的话说,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2006年12月上市至今,距今已经有10年多了,但是依旧非常耐看,非常漂亮,内饰也年轻个性,搭配一台1.6L发动机,除了4档自动变速箱有点过时,也没有别的吐槽点了。这车在大街上看到一台,不会显得是一款老车,反而越老越有味道。

    三菱-翼神

    指导价:9.58-13.98万

    上市时间:2009-11月

  点评:三菱-翼神可以说是年轻人早期比较喜欢的一台车,热血分子把它拿来改装的不在少数,满足了不少年轻人的“EVO”梦。这车于2009-11月上市,距今已经有7年多时间了,可惜由于三菱自家自顾不暇,无力推出翼神的换代车型,现款翼神在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打压之下,地位渐渐下滑,其实翼神是一台非常好开的车,驾驶品质出色,需要运动时,它的中高转速动力输出给力,2.0版本9秒多可以破百。唯一不足的是它的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不是很令人满意。不过这车在大街上,出色的外形还是非常引人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