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CT200h将换芯上市 油耗或再创新低

来源:PCauto时间:2017-05-26 10:25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2017年雷克萨斯CT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而该车或将采用第四代普锐斯所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40%,同时油耗有望大幅下降。据悉,新车或于年内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并上市。(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雷克萨斯CT 200h)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车型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架构而打造。据悉,TNGA可使丰田的零部件通用比例由原来的20%-30%最终提升到70%-80%,同时新车的售价预计将会有所下降。此外,新车有望应用更多TNGA平台最新的轻量化技术,其车重也或将降低。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或将与第四代普锐斯共享动力系统,新车有望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油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新车相比现款CT200h,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40%,而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将降低至2.8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