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0万 究竟能够买到哪些好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6 10:20作者:言车社编辑:刘嘉琪

  

  小型车推荐

  品牌:广汽本田

  车型: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二手车价格:1.57-07.31万

  说起 10 万元级别,第一反应没别的车型,就是飞度啊,觉得这车也是很有情怀的。喜欢车的朋友必然脑海里会想到 GK5 啊!毕竟这车也绝对是一款改装神车,纯素车的话,对于家用也是非常棒的选择。

  外观方面,整车的线条设计和前两代车型基本一致。但是整体看风格却变 MAN 了许多。因为之前有很多人都认为这车适合女孩开,这个观点确实没错啊。但是现如今飞度的设计已经是男女通吃了。

  内饰的变革,让你进入车内会新鲜感十足。除了设计变革外,科技配置方面也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任你玩转。别看身材不大,但是新飞度在空间方面下足了心思,前后排空间和人性化设备绝对够得上小型车的标杆车型了。

  对于动力方面来说,熟悉且全新的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绝对称的上是新飞度上的一大亮点。 1.5L 地球梦发动机和 CVT 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很好地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对于您日常代步,飞度可谓没毛病!

  紧凑型车推荐

  品牌:吉利汽车

  车型:帝豪

  新车指导价:6.98-10.08万

  二手车价格:2.50-09.30万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了一个自主品牌,那是因为小编对现在的国产车是越来越有信心了,同价位来看吉利新帝豪的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上新帝豪相比老款看上去更富有立体感了,毕竟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让人看上去觉得这车非常的整,但又不缺反时尚感。特别是大灯的造型也是与众不同, LED 示宽灯勾勒出来的造型,远近光灯全部为卤素。日间行车灯亮度充足,白天效果表现不错。

  进入车内,整体依然采用的是黑色。但是另一种颜色的视觉冲击,又看上去多了几分豪华感。多功能的 方向盘,握感不错,功能也是非常全面,造型也是很有设计感。 2017 款帝豪的挡把周围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挡把左侧。

  动力上,帝豪百万版搭载 1.5L 和 1.3T 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109 马力和 133 马力,并匹配 CVT 变速箱。 2016 款的帝豪,已经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经过升级的百万纪念款,做你人生的第一台车,应该是值得去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