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年内再推4款新车 新IS率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26 09:25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2017年,雷克萨斯以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中文口号“领未见·探非凡”为开端,开启在华全新的发展阶段。有媒体梳理雷克萨斯近期新车消息后了解到,雷克萨斯年内将再推4款新车,含全新一代LS、新款NX和IS以及全新一代LC跑车。其中,新款IS将于6月3日率先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IS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33.5万元起。新车增加了“宝石蓝”和“至臻黑”两种车身配色,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同时,雷克萨斯新款IS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形格栅、LED光源头灯和全新设计、经过抛光处理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配备有三层递进式“L”形LED尾灯,双边尾排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有别于现款的圆形设计。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I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LS

  在4月份举办的2017年上海车展中,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LS 500h,全新大胆的前瞻设计十分瞩目。在6月3日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350将全球首发。相比顶配的LS 500h,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或为全新一代LS入门版车型,而售价有望降至百万以下。

  新款NX

  雷克萨斯新款NX在外观整体设计上基本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在于将头灯改为全新三点式造型的照明光源。车身侧面突出的线条,棱角明显,与车顶行李架相搭配更显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新款NX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含2.0升、2.0T以及2.5升三款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89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全新LC

  全新LC基于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外观上,延续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低矮的车身设计,看起来极具运动感。采用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骨架的铝合金车门、以及关键部位的大量轻质高强度钢材,轻量化表现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