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9月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6 08:59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于去年正式推出,并于不久前发布了福美来七座超值版。有媒体从一汽海马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新款福美来七座版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调整。

  新款福美来七座版基于海马最新轿车平台进行升级打造,定位家用7座MP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下方增加了LED灯带。

  新款福美来七座版车身侧面的风格沿用现款车型,采用简洁的双腰线设计。尾部方面,用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该车选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以及纯黑下包围。同时,车尾顶部运动尾翼带高位刹车灯。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七座版预计沿用现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