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3推自动挡车型 将上市/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6 08:56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比速T3是比速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仅有手动挡车型。有媒体从比速内部人士处获得了一组T3自动挡车型的图片。新车外观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了电子手刹等多项配置。据经销商透露,该车有望于六月上市销售。

  比速T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进气格栅造型类似于倒梯形样式,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自动挡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为分层的双色“T”形设计,搭载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布置丰富的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色镀铬装饰,集成了多媒体控制与定速巡航系统。配置上比速T3自动挡版本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关于传动系统,比速官方暂未透露具体的变速箱类型。未来T3自动挡版本上市之后,比速旗下阵容将更加丰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