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增电子手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6 08:48作者:石瑞编辑:李健利

  T3是比速汽车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最新获得一组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向外延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趋向年轻化;内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全新自动变速箱,且新增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不规则前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并带有透镜;下部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后方带有硕大的中冷器,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类似四边形的设计。此外,新车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整体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色和黑色双色的搭配,同时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功能按键及空调控制旋钮。配置方面,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和环绕式6安全气囊等。此外,与手动挡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全新电子手刹,从而取代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全新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