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S60L对比凯迪拉克ATS-L 谁能更全面?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6 08:39作者:曲萧笛编辑:赵旋丞

  在豪华品牌中级车这个圈子里,每款车被赋予的“品牌个性”似乎都特别受消费者重视。比如宝马的操控、奔驰的豪华、奥迪的“灯”······这老三样似乎大家都懂,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个级别另外两个“个性”选手——沃尔沃和凯迪拉克。受制于BBA在国内毫无争议的影响力,沃尔沃和凯迪拉克目前只能暂时屈居这样的市场角色。但作为豪华品牌,它们明明也是各种好,好在哪呢?我们这就来看看。

  本篇文章中出现的对比车型分别是2017款沃尔沃S60L 2.0T T5 智驭版和2017款凯迪拉克ATS-L 28T 精英型。两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34.09万元和33.88万元,售价十分接近,在各自车系中也算热销车型。

  外观/配置对比

  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三围”。2014年,沃尔沃S60国产,推出了S60L车型。这使得S60L在尺寸上的竞争力更强了。与同样国产加长的ATS-L相比,两车在轴距上几乎不相上下,沃尔沃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还占有优势,车身长度上略逊于ATS-L。

  外观小结:

  作为豪华品牌,两款车在设计上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外观方面有很明显的家族设计特征,但分属两种风格。沃尔沃S60L的造型大气典雅,能适用更多的生活场景;并且它的灯光配置与竞品相比更高一些,单就大灯延时关闭这一配置来说,如果用在商务场合,会是个很“有面儿”的配置。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更加运动、激进,更偏向于年轻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