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巧又实用 5万元左右热门微型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5 12:45编辑:王家浩

  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汽车不过是上下班时的代步工具,是周末外出郊游的出行方式。因此,汽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需要有多豪华、高端。价格亲民,小巧实用才是王道。今天就推荐五款时下热门的微型车。

    长安奔奔

  指导价:4.49-6.09万元

    动力组合:1.4L+5MT;1.4L+5挡AMT

   百公里油耗:5.3L

  长安奔奔的整体造型凸显年轻与时尚。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配合上扬的大灯,看起来灵动而精致。侧面腰线笔直硬朗,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笑脸式”的尾灯设计是车尾最大的亮点,给人以流畅可爱的感觉。

  奔奔内饰配色大胆,纹路的处理很细腻,拥有大量巧妙的人性设计。仪表台使用少量银色饰条装饰,仪表盘外圈为机械指针的转速表,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速、油量、水温、行驶里程等信息,颇为时尚。

  在动力方面,奔奔目前只有一款直列3缸1.4L排量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1匹,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既绿色环保低油耗,又能满足普通大众的出行需求。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动力组合:1.0L+5MT;1.0L+5挡AMT

  百公里油耗:4.2L

  比亚迪F0是一款A00级时尚精品高端轿车。在外形方面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一直以来圆润的车身设计尽显可爱亲切。

  而在前脸部分,下进气格栅及雾灯的造型增加了时尚感,而车尾炫彩发光尾标等个性化配置,配合伊甸粉、紫罗兰两种新增车身颜色更是使F0由内而外的酷炫到底。

  在内饰和配置部分,比亚迪F0诚意满满,它采用最新空调箱体,空调性能提升,舒适感升级。后排座椅面料工艺提升,使F0的档次更高。此外,F0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1.0L发动机,并装备了博世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采用无分电器独立点火,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2L。既保证了高效的动力性,又提高了经济性。

   宝骏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动力组合:1.0L/1.2L+5MT

  百公里油耗:5.1L/5.6L

  宝骏乐驰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它的外形出色,作为法拉利设计师乔治·亚罗的杰作,被誉为“全球最漂亮小车”。

  乐驰前脸同样走可爱风格,车身的人性化设计,带给消费者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独特感受,特别是在车顶安装了行李架,比“秃顶”的其它微型车看起来顺眼,稍微还有些越野车的运动范。

  在内饰方面,宝骏乐驰整个中控台都是采用硬塑料,在方向盘和出风口等处用了一些镀铬亮条装饰,相对减少了廉价感。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这使整个车内的按键规整的安置在同一区域。总之乐驰的内饰中规中矩。

  在动力方面,宝骏乐驰提供1.0L和1.2L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乐驰搭载的新一代高能低耗P-TEC 1.2L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油耗更低的同时,劲享同级别1.3L澎湃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