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好 这5款家轿是都市男女的最爱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5-25 11:24编辑:王家浩

  千变万化的潮流中,城市青年男女们白天工作繁忙,晚上还要参加各种聚会,为了出行便捷一般选择的车型多为时尚动感的家轿。今日笔者推荐5款销量不错,既有颜值兼具动力的家轿,大家来说说卖不起宝马它们如何呢?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外观:本田思域看起来有轿跑车的感觉,前格栅采用一整块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酷似飞翼颇为凌厉,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增加了不少运动感。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尾部LED尾灯组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飞镖形状。

  内饰:本田思域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科技感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银色或者金属装饰件点缀更凸显质感。车内每个细节都彰显着运动的气息,包裹性俱佳的运动座椅也暗示了这款车型的年轻化定位。

  动力:本田思域搭载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表现出色。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外观:大众高尔夫的外观深入人心,对很多车友来说满满地都是情怀。第七代的前脸没有前几代那般圆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侧腰线平直,尾部造型简洁,LED尾灯颇为时尚。

  内饰:大众高尔夫的内饰中规中矩,严谨的德国人把每个细节都处理得特别好,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多功能方向盘很有运动气息。储物空间设计比较人性化,座椅包裹性比较突出。

  动力:大众高尔夫搭载了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外观:别克英朗是为中国市场专门研发的,多幅式镀铬金属前格栅立体感十足,展翼式HID大灯组看起来攻击性很强,突出了运动感。车侧腰线平庸硬朗,尾部简洁线条流畅,边角圆润整体感较强。

  内饰:别克英朗的内饰做工比较显档次,中控台偏向于驾驶者一侧,多媒体触摸屏两边的空调出风口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区域划分合理。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乘坐偏向于舒适性。

  动力:别克英朗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