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性价比之王 2.0L实惠合资SUV推荐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时间:2017-05-25 11:13编辑:王家浩

  谁是性价比之王 2.0L最实惠合资SUV车型推荐

  目前,合资SUV中还继续拥有2.0L排量的高性价比的已经不多了,纵使downsize turbo(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上已经超过了很多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线性输出体验还是要让人畅快。我们甄选出来了四款均拥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合资SUV车型,希望本文能在选车时帮助到您。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于2016年的9月24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售价15.98-22.38万元。

  三菱现款欧蓝德曾于2015年8月24日正式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时隔不到一年后,广汽三菱正式将这款产品引入国产,新车原汁原味的保持了进口版的设计,家族式X型前脸造型犀利,黑色“大嘴”配以镀铬装饰条勾边,突显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其中欧蓝德2.0L车型采用5座布局,而2.4L车型提供5座或7座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6Ps,峰值扭矩为201Nm;而2.4L车型的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35Nm,相比进口版增加1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X5

  厂商指导价:15.68-23.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X5提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68-23.18万元。

  从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国产起亚KX5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再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很个性。尺寸方面,起亚KX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含行李架为1655)mm,轴距为267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车身方面,起亚KX5则依旧延续了智跑 敦厚、饱满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LED光源尾灯以及镀铬装饰条,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国产起亚KX5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颇有高级感。中控台则依旧略微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且采用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但很是规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自动泊车以及四驱锁止等。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X5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65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车型共推出两种排量共六款细分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4.5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马自达CX-5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由此前的蜂窝状中网改为多条横辐格栅设计。另外,该车的雾灯边框也有所调整,外后视镜还集成了LED侧转向灯。不过,海外新款马自达CX-5首次装配的LED前大灯,并没有被引入国内。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并无太多优势。车身颜色方面,长安马自达为该车提供了创驰蓝、激情红、魂动红、格调灰、珠光白、炫亮银、雅士黑、星际蓝共八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马自达CX-5同样变化不大,其整体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并未有过多的调整。不过,其空调控制面板部分,新款马自达CX-5对此做了更多精简,整体集成在一块面板上。多媒体控制旋钮则被移至变速箱挡把后方,该位置还装配了易于操作的电子手刹。另外,第二代MZD CONNECT悦联系统也被配备在了新款马自达CX-5上。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将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6马力,252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推荐: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厂商指导价:15.99-23.99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售价区间为:15.99万-23.99万元。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采用了“流体雕塑2.0”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新胜达 非常相似。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等。尾部方面,大面积的横向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亮眼。

  此外,双色后保险杠设计也显得极具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其行李厢容积达到488升。

  内饰方面,全新途胜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则借鉴了新ix25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分列于中控液晶屏两侧,底部则是单独排列的空调控制区。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双透镜前大灯、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单边双出式排气管、镀铬前进气格栅/车门外拉手/车门边框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百度的CarLife。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2.0L自然吸气、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5Ps,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