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车在“银河护卫队”让人记忆深刻!

来源:中国汽车新闻网 时间:2017-05-25 10:07编辑:王家浩

  这几年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火热,消费者也悉数买单。Chris Pratt天生自带的幽默感和80年代摇滚乐元素的插入,把《银河护卫队》塑造成了漫威电影版图中“最不正经的”一颗明星。

  在背负了美国脱口秀和摇滚乐界双重期待的《银河护卫队2》里,星爵终找到了他的亲生老爸,并且发现自己是一个超越王思聪的宇宙超级富二代。他爸还正式拉拢他成为家族企业接班人——千秋万代,一统宇宙。发现真相的星爵,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人算不如天算,他们家族中的“碎嘴子”基因,在关键时刻却坏了事儿。星爵他爸在无意的磨叨中吐露了:原来星爵他妈就是被他爸杀死的。而且他爸还是个变态的“触手怪”,要吸光他为宇宙大一统做贡献。不过一下子接受这么大信息量,星爵却没有被压垮,不仅击败了他爸,还拯救了全宇宙。虽然他的养父勇度为了救他也领了盒饭,但一首《Father and son》在赚足眼泪的同时,也为这部电影升华了不少。

  跨越整个宇宙的信息量和脑洞,让《银河护卫队2》剧情紧凑全程无尿点。豆瓣评分8.2的评价,也是跟之前上映的《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2》旗鼓相当。不过奇怪的是,大家朋友圈里刷屏的画风,却是“地球被入侵时出镜的那台车是啥?”好吧!为了让专业的人给大家专业的指导,“汽扯扒谈”(微信号qichebatan)今天就给大家来答疑解惑一下。

  翼搏只现身2秒,却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它

  在星爵爸爸想要毁灭地球的时候,一辆美国老夫妇驾驶的蓝色长安福特翼搏一闪而过,大约露脸2s左右。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在全场都是宇宙飞船,信息爆炸的2个多小时大片里,一辆福特翼搏却能够让人印象深刻?

  在全场看过深邃的宇宙和光怪陆离的外星生物之后,这台翼搏的一抹蓝完全不失色。翼搏作为定位于小型SUV的产品,采用了福特全新SUV家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大嘴让翼搏不仅充满了美式SUV的肌肉感,而且现代感十足。在一部充满了科幻元素的电影里,相得益彰。

  相比于那些牵强附会的其他汽车广告植入,福特翼搏的植入则更加成功,帅气的外形让观众迅速就记住了这台一闪而过的小型SUV。既不拖沓,也不冗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