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SUV来了 12寸大屏还有车载WIFI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5 10:03作者:SUV与越野车顾问编辑:刘嘉琪

  如今,整个车市价格都在下探,同时也带动了人们买车的热情,所以之前开始萎缩的廉价小型车市场也开始慢慢复苏,宝骏310的热销证明了5万以内的车还是很有市场的,但在这个区间依然缺乏SUV产品,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将会打破这个先例。

  这是即将在520上市的吉利远景X1,当然,虽然定位为SUV,但实质上它还是一款小型车,只是如今流行这样的叫法,不过到底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车值不值。

  首先从内饰上来看,它还是打破了常规,曾经在这个价位车子越来越难卖,很大原因就是强烈的廉价感,但它所呈现的这个效果,可以说达到了十万元车型的水准,同时,配置也相当的丰富,比如大尺寸中控屏,手机映射,车载WIFI,大尺寸天窗,定速巡航等等,整体的配置水准已经是越级的表现,这两方面也是它最突出的优势。

  不过,作为一款小型车,它的空间确实不算宽敞,3米7的车身确实只适合日常市区通勤,但这也足够了,从它不到五万元的售价,以及出色的内饰和配置来看,你觉得这款车会火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