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欧陆GT 搭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5 09:27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宾利全新欧陆GT的假想图,新车(W12版本)将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GT车型,该车采用了双门Coupe造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宾利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其视觉效果与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较为相似。

  该车将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并搭载自动升降扰流板。

  该车将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通过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性能。

图为欧陆GT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排量为5950mL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添越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并且,宾利欧陆GT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和V8发动机的更多版本。

   编辑点评:

  W12可谓是大众的发动机巅峰之作,就算没有宾利光环,这款新车也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