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次“福”不服也得服 新捷达对比福睿斯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5 09:22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心中的那个跑车梦可能要先暂时放一放了,成家之后迫切需要一款实惠可靠的座驾。今天《不服来战》栏目就为您带来两款经典的经济型家轿,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新捷达和长安福特福睿斯,下面将从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等方面对两款车型进行全面对比,看看哪款车型能够胜出,成为您家庭购车的首选。

  在今天的对比中我们并没有选取两款车型的顶配车款,而是挑选了售价最为相近的两款中配车型,分别是一汽-大众新捷达1.5L 自动舒适型和长安福特福睿斯 2017款1.5L 自动舒适型,它们的售价分别是10.76万和10.78万,当然这并非最终购车价格,两款车型在终端市场都有一定优惠幅度,其中新捷达优惠幅度更大,最高可达到3.8万元,福睿斯的终端优惠则大多在3万元左右。

  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同属于紧凑级,但是长安福特福睿斯要比一汽-大众新捷达大出一圈,不过外部尺寸并不总是和内部空间成正比,两款车型的内部乘坐空间对比下文还要详细介绍。

   外观设计:两车均体现各自家族式造型风格

  两款车型外观造型部分各有千秋,其中一汽-大众新捷达自然传承了大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横线条的运用看起来干净利落;相比之下,长安福特福睿斯则呈现出福特家族的设计元素,不规则线条的加入增添了活泼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