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什么这4款轿车一直稳居销量榜前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5 09:23作者:车漫部落编辑:刘嘉琪

  如果让你猜下个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相信大部分关心榜单的人能轻松给出6-7款车型,而英朗、朗逸、轩逸、卡罗拉绝对是排在前面的。尤其是朗逸和英朗,这几个月在榜单中冠军换着坐。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偏舒适调教的家庭用车,满足了国人的面子工程需求,从外观到内饰,都营造了一种豪华的氛围。虽然没有比如缸内直喷的技术,但油耗表现依然很出色,而且,英朗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值得称赞,让不少人把它列为购车的首选。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59万

  要问朗逸销量有多好?从去年朗逸凭借中国单一市场的销量,就闯入了“全球年度轿车销量”前十可以看出来了。虽然朗逸在很多人看来驾驶品质一般,隔音、舒适性差强人意,空间也不大,但依然阻挡人们购买的热情。这主要得益于大众的品牌效应,虽然和其他合资品牌相比表现一般,但和大众家族的同级车型对比,价格低、尺寸大、品质稳定,难怪这么多人选它。

  日产轩逸

   指导价:11.9-15.9万

  轩逸素有“家轿之王”称号,主打智能安全和高效节能,注重实用性,性价比在合资车里比较高,这也是日系车的优良传统。而且空间表现优秀,舒适性高,虽然看起来没有多耀眼,但依靠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还是很容易让人动心的。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

  卡罗拉可谓是全球知名的神车,2016年国际市场轿车的销量名列第一,在国内市场虽然不及英朗、朗逸,但也很突出。特别是推出新款卡罗拉后,车型达16种,满足了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卡罗拉主要在空间、动力表现上比较好,其他方面还是比较中规中轨,或许正是这种中庸之道迎合了主流人群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