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标杆之争 哈弗H8约战传祺GS8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25 08:55作者:张磊编辑:赵旋丞

  哈弗作为自主品牌SUV领域的领头羊,同时也是继荣威W5的惨烈失败之后,还敢于将旗下产品突破20万元天花板的车企。旗下的哈弗H8便是其迈向高端的先驱车型,但令人遗憾的是,这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取得的销量却仍是不尽人意。当我们以为自主品牌突破20万元是一个笑话时,传祺GS8的出现则将这一现状彻底打破,面对火的不要不要的传祺GS8,身为“龙头老大”的哈弗肯定不能坐视不理。近日,哈弗H8在刚刚又推出了它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那么它和传祺GS8的对决自然也是不可避免了,那么,新款哈弗H8究竟能否挽回面子呢?咱们一比便知。

  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