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新菲翔/致悦上市 售10.08-14.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5 08:44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5月24日,广汽菲克克莱斯勒官方宣布,旗下新款菲亚特菲翔和新款致悦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菲翔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4.18万元;而新款致悦同样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4.8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新款菲翔

新款致悦

  外观方面,新款菲翔和新款致悦在外观造型方面都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新车新增了包括哑光镀铬装饰条、哑光镀铬外后视镜、运动型双排气管、亮黑喷涂前保险杠和运动型侧裙在内的运动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款菲翔1.4T自动跃享版由此前的氙气大灯变为卤素大灯;而1.4T自动劲享版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并且由真皮座椅改为皮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5速手动挡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4T低功率发动机,而7速双离合版本车型则搭载一台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