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5 08:2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现款车型搭载了3.0L、3.6L汽油和3.0T柴油三款发动机。有媒体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在长沙工厂投产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搭载在Jeep品牌车型上。随着2.0T发动机的逐渐普及,Jeep大切诺基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届时新车售价将大幅下降。

  根据规划,广汽菲克将在长沙工厂投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2.0T发动机的投产,预示着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2.0T,Jeep旗下进口车型大切诺基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400Nm。从这台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看,最大功率不及现款3.6L车型。相比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已实现全面超越。

  现款大切诺基搭载3.6L发动机,最高售价77.9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77.9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55,980元。

  2017款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为55.99-77.99万元,相比2017款宝马X5售价占有较大优势。换搭2.0T发动机后上市后,预计起售价在48万元左右,相比宝马2.0T车型,售价将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