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旗舰轿车508换代 匹配8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5 08:24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508是东风标致旗下一款中型车,现款车型配备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有媒体从神龙公司官方获悉,在2018年底以前,8速自动变速箱将陆续搭载于神龙公司车型上。作为东风标致旗舰轿车的508将于2018年换代,预计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将率先搭载在豪华品牌DS车型上,官方称:与之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新8速自动变速箱燃油节省4%。新变速箱采用新的控制策略,启停功能在速度达3kmh时启动,新的换档模更平滑、更谨慎。

  标致全新508从假想图来看,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搭配银色镀铬装式。前大灯线条犀利,尾部使用狮爪式尾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的标致Fractal概念车,并做了熏黑处理,宽幅黑色饰板贯穿车尾,尾灯、狮标融为一处,明暗对比强烈,辨识度很高。

  动力上新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1.6T、1.8T、2.0L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其中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508与竞品车型索纳塔九相比动力参数上处于劣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