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借时尚外观超高性价比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4 13:3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比亚迪元盖世升级版是2017款最新上市的车型,整车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增加活力橙、钛空灰两种车身颜色,同时配备了熏黑大灯组和全黑内饰,作为一款充满活力的小型SUV,比亚迪希望凭借其年轻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2017新款比亚迪元取消掉了16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新款车型全部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虽不及1.5T,但是日常代步肯定够用了,似乎比亚迪也认识到,只有保证更高的性价比,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比亚迪元的悬挂类型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前麦弗逊悬挂无需赘言,后扭力梁在这个价位也无可厚非,只是只采用简单的等截面扭力梁,并没加入横向稳定杆。不过比亚迪提前在元的底盘外露部分喷好了防锈涂层,购车以后也无须再去自己喷涂底盘装甲了,这点要给予好评。

  虽然大部分车主表示实际油耗比想象中略高,但是还在接受范围之内,对于1.5L的车型,8L左右的油耗还是比较合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