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理由不买合资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GO车情报员时间:2017-05-24 13:36编辑:王家浩

  国内SUV市场热潮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不论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试图抢占这一高地。近两年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涌现出了几款热门SUV,无论造型设计还是终端销量都代表着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阵营的最高水准,同时,空间对于家用角度来说恰到好处。本篇文章就为大家推荐13万元(落地15万元左右)左右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绝对不比合资车差,甚至更好,筛选筛选有没有适合你的。

  哈弗H6—4月销量36367辆

  H6自然无需多言,中国品牌SUV长期的销量霸主,2016年全年销量更是达到58.07万辆,当之无愧的神迹表现。而在2017年上海车展,全新H6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型整体外观更加年轻化,设计风格类似自家H2S,全新哈弗H6依然有红标版和蓝标版,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五条镀铬格栅看起来非常耀眼。

  内饰方面的进化相比外观更显著,同样采用H2S的设计思路,大量横向线条铺陈,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来看非常前卫。

  新上市的哈弗H6搭载1.3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4月销量21263辆

  吉利近些年整车制造能力上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无论造型设计还是工艺水准。博越的外观借鉴了猎豹的姿态,整体线条匀称,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让人挑不出毛病,高腰线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也让博越透出一股时尚动感气息。

  博越的内饰沿袭了新一代吉利的风格,成熟稳重,十分符合城市生活的风格。风格算不上激情满满,但让人挑不出毛病,尤其是出色的装备工艺,各个功能区区分齐全。黑色+银色饰板的搭配让人看起来也是十分舒服。乘坐空间方面,博越同样达到了紧凑型SUV的空间标准,乘坐者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得以保证,座椅采用了软质的材料填充,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博越全系有1.8T和2.0L两个排量可选,而1.8T还分为低功和高功两种不同调校版本。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和184马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