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多就能买到的大空间中型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4 13:35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的成功,越来越多的厂商在小型SUV和紧凑型SUV车型上尝到甜头,也使得这两个级别涌现出了相当多的细分车型。如今,很多自主品牌已经不再局限于这两个级别的SUV,而是朝着更高一级车型进发,哈弗H7、传祺GS8、长安CS95等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是它们的售价稍微有点高,而大迈X7、力帆X80、启辰T90这几款同样定位中型的SUV,售价却低了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尺寸方面,力帆X80是三款车中最长的,达到4.82米,其次是启辰T90的4.79米,大迈X7为4.73米。轴距方面则是大迈X7最长,轴距达到2.85米,力帆X80为2.79米,启辰T90为2.76米,X80和T90的轴距数据非常的接近。从外观来看,三款车各有特色,整体造型符合国人审美。

  动力方面,三款车的动力配备差异较大,力帆X80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最大扭矩286牛·米;大迈X7则配备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5牛·米;启辰T90配备的则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仅144匹,最大扭矩198牛·米。毫无疑问,三款车中启辰T90的动力是比较弱的。

  变速箱方面,大迈X7配备6挡双离合,相信双离合在低速行驶时还是会有些许顿挫的;力帆X80则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AT变速箱只要调校得当,基本是比较平顺的;启辰T90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毫无疑问是不错的。

  底盘方面,三款车都采用了独立悬挂,大迈X7以及启辰T90都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力帆X80是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独立悬挂有助于提高乘坐的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