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MPV-GL6配置曝光 将于武汉8月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4 13:12作者:孔宇飞编辑:刘嘉琪

  GL6是别克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MPV车型,定位略低于GL8,根据规划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别克GL6内饰谍照。GL6配有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配置。新车将于8月在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投产,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GL6的科技配置较为丰富。从获取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安全配置方面配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在车内舒适配置上,还采用了座椅通风、自动空调等功能。

  尚处于路试阶段的GL6被高度伪装,但从整体来看别克GL6的尺寸相比同门“大哥”GL8更加紧凑。新车侧面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并配以米其林轮胎,车窗玻璃上的“GM”标识也进一步证实了其GL6的身份。新车未采用电动滑移门,而是使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预计推出6座与7座的不同版本。

  动力方面,GL6将搭载上汽通用最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