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你还盯着满大街的卡罗拉和朗逸?

来源:来用车时间:2017-05-24 13:09编辑:王家浩

  大家再买车的时候总是爱问问身边的朋友,听听大家的建议,基本上都是随大流。钱包不鼓的就选辆小车,比如锋范、飞度这样的,预算到十万出头的,就一直纠结卡罗拉、英朗、朗逸哪个好?弄得好像紧凑级车型只剩下这几款车一样。

  其实除了想卡罗拉、朗逸这样烂大街的车型以外,紧凑级市场里面有个性,有特色的车还是挺多的。听说你跟来叔一样不甘于选择一台平庸的车,那么请往下看。

  强动力之选 - 大众高尔夫R-line

  指导价:15.79-18.29万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灵魂车系,一直继承着大众最新的家族衣钵。但是高尔夫R-Line则是大众多数外观保守车型中的一股清流。带有“R-Line”标识的钢琴漆前进气格栅、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樱桃红熏黑LED尾灯都给原本沉稳低调的“大众式”造型增添了不少活力。

  运动包围、后扰流板、单边双出式镀铬排气管、17寸“Singapore”铝制运动轮圈等细节都在诉说着它与普通高尔夫的不同之处以及它专属的运动定位。整车看上去动感时尚,活力四射,已然摆脱了大众车型惯有的中庸与乏味。(当然,如果手头不富裕普通版高尔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R-Line的内饰如同其外观一样,既遵循了家族式设计,又有着独特的运动气息。环抱式中控台整齐有序,带有“R-Line”标识的镀铬装饰、钢琴漆面板以及水晶灰缝线套装增添了不少精致感。6.5寸中控大屏内置了“MIB 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强大“Mirror link”车载互联功能,可以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整体内饰充满活力,质感上乘。

  此款高尔夫搭载的是高功率版“EA211”直列四缸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TSI+DSG的黄金组合使其能够在8.2s破百的前提下,工信部油耗低至5.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