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除了全新宝马5系Li 6月还有10款新车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2:57作者:名车志编辑:刘嘉琪

  6月到来,代表一年已经到了一半的日子。但汽车厂商们并没有停下新车发布的脚步。火热的SUV类别市场需求依然强劲;而轿车和新能源阵营也正在增加新兵。宝马5系Li终于到来,但除了它,还有更多的车型值得期待。

    1、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定位于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新车还未上市的情况就获得了很高的热度。外观上设计的延续了4008的风格,前脸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已经成为标配。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防擦护板。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东风标致5008内饰采用i-Cockpit座舱设计,四款车型均为2+3+2的7座布局,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捷豹新F-PACE

  身为当前捷豹主力车系之一的F-Pace,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新车还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上均有不小的提升。同时随着终端价格的下降,这款车的性价比越来越得到凸显,是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选择。

   3、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通过对外观内饰的改变使车辆更加的年轻、动感,同时延续了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理念。

  第三代C5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间logo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至LED大灯内部,灯组为全新的鹰翼式造型。尾灯组内部为新矩阵式结构,同时增加矩形排气筒。内饰中控大屏为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镀铬点缀,结构紧凑且更年轻化。

  新车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CayPlay、车内WIFI热点分享及娱乐资讯等服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毫米,轴距2815毫米,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0和22毫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