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众泰大迈X7实拍 外观设计阳刚

来源:58车 时间:2017-05-24 13:01作者:俞嘉英编辑:王家浩

  网络上有一个玩笑话流传甚广——这辈子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就看众泰的了。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从侧面体现了众泰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建树”了。作为一个自主品牌,起步之初借鉴成熟大厂的外观设计非常常见,而众泰作为这样一个品牌,在借鉴之路上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而2017款众泰大迈X7同样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某德系车型的设计。

  尽管在外观设计方面即便有所借鉴,但是仍在可以看出众泰设计师们的用心和诚意,接下来就让编辑带大家看一下这台2017款众泰大迈X7。

  外观

  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冲击,并且由于采用了一些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能够为车头、车尾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而车身侧面则能够凸显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