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6AT的自动挡SUV 这几款最便宜!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2:48作者:一起去SUV编辑:刘嘉琪

  很多车友在选车的过程中,对变速箱往往没有太多概念,只知道要么买手动挡要么买“自动挡”,其实“自动挡”的变速箱也分很多种:有便宜但不够平顺的AMT变速箱;有平顺但不够运动的CVT变速箱;有运动又但不够可靠的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既可靠也平顺,还能给你运动感的AT变速箱。因此,车友们在选车时不妨考虑一下搭载AT变速箱的车,尤其是6AT,不仅成熟可靠,还能给你一定的驾驶乐趣。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便宜的,搭载6AT变速箱的SUV,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点评:骏派D60作为天津一汽的首款SUV,市场表现一直有些不温不火,跟这两年新上市的SUV比起来,骏派D60各方面都表现平平,唯有外观和动力还比较拿得出手,简约时尚的外观很能给人好感,丰田2ZR发动机加进口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平顺性也很不错,从动力总成方面来看,骏派D60还是值得考虑的。

  点评:森雅R7上市后的销量表现还不错,每个月都能卖出5000多台, IDG公司设计的外观大气稳重,基于大众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的也很成熟,日常驾驶平顺,但由于变速箱不爱升档,导致日常驾驶转速偏高,油耗也有些偏高,不过森雅R7的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