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潮不花钱 10万级潮酷座驾推荐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24 10:59作者:qctt编辑:王厅

  随着以张艺兴为代表听着JJ的歌长大的90后逐渐成为主要消费群体,让产品更加年轻化,离不开就一个“潮”字。“潮”不是跟随而是创造。尤其对汽车市场来说,谁能“潮”的更能创造性满足90后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谁就占有市场主导权。10万元级别的日产新蓝鸟,就属于这一类。

   外观潮,全新造型引人注目

  新蓝鸟上市之初,凭借饱受关注的外观造型饱,月销量轻松过万。 “V”型前脸,回旋镖式的车灯,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动感的线条、灵动的车身、无边的悬浮式车顶,造型的特立独行每一处就是要与众不同。尤其是车尾部分,由于C柱的特异造型以及追求宽大的后备箱空间,还真得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视觉变化。虽然风格张扬,不能众口难调的,但绝对能使你过目不忘,这份个性让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欲罢不能。

  配置潮,功能全能爱不释手

  外观上追求个性别出心裁,全新蓝鸟的内饰也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和惊喜。全新蓝鸟的内饰造型略显夸张,滑翔翼式的中控立体感很强,层次感较清晰的,质感也不错;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科技配置的加入,让这个紧凑型车踏进了全能的大军。

  配置方面,也当然少不了90后离不开的智能手机互联互联系统。中控台的7英寸彩色中控大屏显示清晰,信息一目了然,触控反应灵敏,是全新蓝鸟的一个加分项,同时也是对于90后一个相当有吸引力的配置,它的USB/iPod链接识别速度及切换速度都很快,显示信息也很丰富,还有全新蓝鸟还有贴心的配置了USB接口。

   空间潮,大有空间舒适开阔

  空间方面,蓝鸟的后备箱和车内空间都能较好地应对90后的2口之家和单身贵族们的要求,旅行后排空间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蓝鸟设计了很多储物格,方便放手机、小物品等,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同级中的相当水平。由于内饰材料选用软质材料,座椅较为舒服。头顶一个大小适中的天窗,提升前排空间效果立竿见影,同时对于车内空气流通也起着相当不错的作用,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没什么异味,车内的空气质量也还不错。

    智能潮,安全预警科技至上

  智能安全方面,全新蓝鸟配备了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系统,感觉就是为了90后的“老司机”专门设置的,对于上下班的高峰路上拥挤插穿或者是女司机倒车时候也一点不用慌张。IEB预碰撞协同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能够通过雷达监测行驶速度与前方障碍,提前感知风险进行智能减速刹车。LW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会在当车辆偏离行驶车道时,会进行预警提示驾驶者。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监测车辆侧后方盲区来车,及时提醒,防患未然。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以说是倒车困难户的福音。在倒车时,这项预警系统会通过雷达监测车辆后方两侧的移动目标。如果在倒车时监测到移动动物接近,会通过提示灯和提示音进行对行驶着发出预警信号。

    动力潮,黄金组合经济适用

  动力方面,采用的全系标配的HR16DE的1.6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带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变速箱采用的是全新的XTRONICCVT变速箱产品,可以模拟7个档位,还具有S档运动模式,省油是气最大的优势。还有它的底盘是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的组合,驾驶时候保持相对的稳定性。

  车型足够激进“潮”,定位也较创新“潮”。脱胎换骨的全新蓝鸟,很大程度满足90后的需求。不要以为90后看只看颜值,90后也是务实至上的一群人,不潮不花钱。全新蓝鸟在外观、配置、科技、空间还有动力操控上,蓝鸟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就像现在创造“潮流”的90后年轻人一样,这都是在做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