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系车落寞了?至少这几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0:42作者:车评家编辑:刘嘉琪

  从去年年底至今,法系品牌在国内的日子过得都不是很顺畅,究其原因,无非是过高的定价,无力的宣传以及较低的配置制约了它们的发展,但话又说回来了,矬子里拔将军,虽然法系车越来越不被看好,但是有几款车还是值得大家去考虑的。

   标致408

  很多人对标致408有这样几个疑问,板车悬架怎么样?1.2T三缸发动机表现如何,动力是否够用?变速箱蠢不蠢?好,下面一一解答。在回答问题之前,你要知道,408是在这个价位你能买到最大的紧凑级家轿,空间和面子上都能满足你!

  先说悬架,408的悬架调教偏舒适,除了通过颠簸路面或者单侧压到不平路面时车身有回摆之外,底盘质感还不错。而动力方面1.2T发动机在408上的表现明显优于308s,首先表现在对于震动的抑制,408在怠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三缸机的抖动,再有就是对于加速过程中对于共振的抑制408也做的更好!至于动力,实测满载情况下,深踩油门依然有不错的推背感,这一点十分难得,所以动力并不是你担心的问题。最后就是变速箱,并不蠢,但也不聪明,能保证日常行驶的平顺性!

   小结:408这款车拥有大气的外观,扎实的用料,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目前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值得入手!

   标致4008

  记得在4008刚上市那会儿,我还质疑的说道,敢定这么高的价格,谁给你的自信?诚然,当4008售价公布的那一霎那,伤透了不少法系粉的心。好在4008现在在魔都有着1.2万左右的优惠,这样一来,似乎4008还是值得放入购车清单的。

  4008最大卖点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俗称样子货?事实就是如此,4008的空间表现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且后排乘坐舒适性也欠佳,座椅偏硬。其底盘表现大体和408上一致,有厚重感,偏舒适性取向,且对于大小颠簸的过滤都较为到位。至于动力,额,除了起步稍肉外,没啥大毛病,足够用!

   小结:空间和操控并不是4008的强项,这也能说明设计也能成为买卖的资本,要说在这个价位比谁的内饰最精致,我想在这一方面4008还是挺有信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