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口国外就大卖 这几款车真心让国人骄傲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0:37作者:岩哥侃车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消费者大多认为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汽车相比,认知度、可靠性比较高。可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车型在各个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很多车型都已实现了出口,并且在国外也获得了广泛认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在国外卖的比较火的车型。

    一:吉利帝豪

    国内新车指导价:6.98-10.08万元

    出口地:古巴、智力、巴西等

  吉利帝豪在国内的起步售价不足7万元,并且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中有这较高的性价比。而古巴、智力和巴西这样的发展中国家,人民的收入水平相对较低,因此,性价比对于他们而言比较重要。帝豪或许正是凭借着这一点脱颖而出,出口到这些国家后迅速得到了认可,从而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

  帝豪能够得到外国人民的认可,出色的外观设计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其车头中网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的“水波涟漪”造型,配合底部三段式前杠和LED日间行车灯,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让车身侧面的立体感更强。

  帝豪的内饰与外形一样年轻而富有朝气,其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为了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吉利还为帝豪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不仅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还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配置方面,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后视镜加热灯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帝豪车型配备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与其匹配的为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