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台车 满足你的下一个10年规划!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7-05-24 10:32编辑:王家浩

  当代丈母娘的金句:有车吗?有房吗?有多少存款啊?

  嗯!很多时候这就会成了人生的最大打击。房和存款我是给不了你建议,但是关于车,倒有一款能够满足你下一个10年的结婚、生子规划,那就是最近刚刚上市,官方指导价才6.79万元起的:长安凌轩。

  从现实来说,这款车很实惠,还能照顾到面子

  首先,作为一款MPV,天生的杀手锏就是空间大,有多大?长安凌轩拥有1.04高宽比。

  你可能对1.04的高宽比没什么概念,那你只要知道长安凌轩的宽度和本田奥德赛只有一根手指的差距就可以了。

  外观没有太多很浮夸的设计线条,主要是以现代力量感为主题,作为一款家用MPV只要给人感觉稳重、大气就已经很足够了,长安凌轩正是这样!加上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开眼角式的大灯等等设计细节,都在诠释着是一款注重精致的MPV,同时还顾及到你的面子。

  内饰造型融入了一些日式元素,不光看起来时尚还照顾了全家的乘车感受。其中,座椅造型是针对全龄段的人而设计,保证了老人孩子全家人的乘坐舒适性,其中第二排座椅导滑轨还加长了33%,让第二、三排空间显得更加灵活。此外,车内座椅支持9种不同组合,满足你各类出行需求。

  还有!车内的储物格多达33处,比同级车型能多收纳50%的小物件;行李箱空间也要比同级车型大40%,能让你多放一台自行车;空调出风口多达11个,制冷速度要比同级车型快10%等等,总之长安凌轩就是比别人为你多想一点。

  其实,从造型、内饰设计来看,长安凌轩的优势就是相比市面上的其他MPV更多一点考虑,多了时尚造型、精致内饰、还有更多的舒适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