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一代飞思谍照曝光 或推高性能版本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4 10:19作者:杨淞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飞思的谍照,新车将继续推出普通版以及Turbo版车型,此外还将有可能推出N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发布。

  新一代飞思谍照(普通版)

  新一代飞思将延续左右两侧不对称的三开门设计,从重度伪装下的车辆谍照来看,其线条似乎变得更加锋利,全新的轮圈样式更加动感。

  新一代飞思谍照(Turbo版)

  对于普通版以及Turbo版车型来说,现代将不会为它们带来太多动力上的升级,或依然采用1.6L和1.6T发动机。

  而N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推出可能更值得期待,它的竞争对手将锁定高尔夫R和福克斯RS,为了应付这些强大的对手,现代或将为N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飞思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