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概念车官图 GTI混动版/GTE纯电动旅行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4 10:16编辑:刘嘉琪

  在5月24日即将开幕的沃尔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前夕,大众公布了两款概念车的官图,其一是GTI First Decade,另一辆为GTE Estate impulsE,它们将在改装节期间正式亮相。

GTI First Decade概念车

  GTI First Decade基于第七代高尔夫GTI的三门版本打造,车身采用了蓝色作为主色调,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内,驾驶舱的各种调节是由应用程序进行控制,驾驶员可以实时调节座椅,然而,这一切只需要一个平板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完成。

  另外,GTI First Decade概念车拆除了原车的音响设备,还将换装一套拥有1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960瓦的全新音响设备。

  GTI First Decade概念车搭载了一套最大功率410马力(305kW)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而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两者可协同一起驱动车辆也可分开单独驱动。

GTE Estate impulsE概念车

  GTE Estate impulsE概念车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打造,搭载纯电驱动系统,车身充满未来气息的涂装。

  为纯电驱动系统提供能量的是48千瓦时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将相当可观。

  更多关于两款新车的信息我们将在5月24日(欧洲时间)开幕的沃尔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期间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