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做PPT造车企业 昶洧发布其品牌原型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4 10:0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5月23日,来自台湾的电动汽车品牌Thunder Power在北京正式召开了品牌发布会,并发布了其最新的准量产车型(原型车),并在会上公布了其品牌战略规划。

本次发布的首款原型车

  Thunder Power中文名为昶洧,是一家来自台湾的电动汽车品牌,总部位于香港,研发中心位于意大利,其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秀并推出了首款概念车,近两年则一直在潜心研发,本次发布的新车为其量产的原型车,其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

  据悉,该品牌以专利技术创造核心竞争力,其有来自欧洲的高水平工程团队,其采用自家研发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新车,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汽车底盘皆自行研发制造。

  动力部分,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25千瓦时,其续航里程为650km,快速充电30分钟续航可达300km,并提供多种功率的电动机可供选择。

  此外,该品牌已经在江西赣州建立了首个工厂,并且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建立了欧洲首个工厂。按其规划,该品牌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在2018年和2019年进行新车的试驾和发布活动,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其起售价为49万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高层表示,昶洧是一家实干型的车企,不做PPT造车企业,这从其现场发布的原型车以及未来紧凑的时间安排就可以看出其决心,其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的车展(9月12日上午9点55分)上召开品牌活动。

  编辑点评:看得出来昶洧还是很有信心和决心去造车的,其不做PPT造车口号也使小编对新车充满了期待,不过其50万元的起售价使得其似乎不是很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