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高颜值大空间的自动挡中型SUV终于来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09:59作者:汽车天涯编辑:刘嘉琪

  众泰又搞事情了。

  前一段时间以豪华配置、超高性价比刷爆朋友圈的大迈X7推自动挡车型了,新车推出了1.5T、1.8T和2.0T共三种动力组合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6.19万元。

  造型和内饰上不再多说,这是一款能让男人疯狂让女人尖叫的座驾。

   双T动力,三箭齐发

  更让驾驶者激情澎湃的,则是大迈X7这次推出的包含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其中,1.5T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即使在低速低转速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充分保证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加速性能。

  1.8T发动机上次试驾过,必须给一个大大的赞。其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你会感觉到涡轮介入很早,在1750rpm-5300rpm常用转速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持续平顺输出,即使低速起步也很给力,这是因为大迈X7采用了低惯量高效涡轮增压技术。另外大迈X7还为发动机配备了双质量飞轮技术,这个技术是当前汽车隔振减振效果最好的装置,能够提升整车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再加上体积小、长度短的平衡轴,都能够有效降低噪音和车辆抖动。

  另外,你也不用为油耗所担心。天涯君试驾时1.8T带动1.7吨重的大迈X7,综合油耗仅8.6L/100Km,相当于每公里5毛钱。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了类似于丰田的双VVT技术,也是常称的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技术,通俗点说可以实现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配气相位的合理选择,有效降低降低进气损失,提升燃油经济性,使发动机更为强劲。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大迈X7能够在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仅36.2分贝,超越其他自主品牌,优于合资品牌的主要原因吧。

  2.0T发动机也采用了先进的高效废气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了双平衡轴减震以及高度轻量化的设计,加速的平稳性、噪音控制及油耗等表现在市场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1.8T和2.0T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变速箱具有换挡快、加速快、换挡平顺、油耗低、舒适度高等特点。此外,大迈X7 2.0T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旋钮+拨片换挡的组合,省空间的同时还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要知道旋钮换挡一般只有几十万的车才拥有,比如捷豹 XF、XJL、路虎发现4、揽胜和揽胜极光,最便宜的也要个40万。

   配置丰富 领先同级

  一般新车的惯例就是低配低价、高配高价,但大迈X7却颠覆了这一惯例。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大灯高度可调、刹车优先、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中高配就拥有了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车载蓝牙、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后备厢和电吸门等。其中像电动吸合门这个配置同级别的哈弗H7、传祺GS8、长安CS95三款顶配都均不配备。不仅秒杀同级,就算一些豪华车上也不一定有这些配置。

   价格亲民 无敌空间

  大迈X7的空间堪称无敌,虽然它的长度和高度逊于传祺GS8和长安CS95,但是宽度和轴距是四款车中最长的,这也是最能体现乘坐空间舒适性的两个参数。尤其是轴距,比传祺GS8多出50mm,比汉兰达多出60mm。其1942mm车身宽度,为乘客带来了1600mm的内部横向空间,主、副驾驶的腿部空间宽度也均达到了630mm,驾乘舒适性非常高。

  更让消费者满意的是新车售价,哈弗H7、传祺GS8、长安CS95等同级别竞争对手售价均在16万起步到20多万,大迈X7自动挡却只要10.99万起,比这三款车低了近5万元,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又能买一款自主品牌小车了。同时,大迈X7 2.0T顶配价格为16.19万,比传祺GS8、哈弗H7的最低配还要便宜,也仅比长安CS95最低配贵2000块,可你拥有的是堪比豪车的顶配。

  和低一个级别的车型相比,买传祺GS4顶配的消费者,只需要加100块钱,就能买大迈X7,而买长安CS75顶配的朋友,如果你换成大迈X7顶配的话,你除了拥有更强动力、更大空间、更高配置外,还能便宜1000块,如果按照上文所说每公里5毛线,相当于你为自己赚了2000公里的油费钱。

  总结

  除了秒杀同级车型的空间、动力、性价比之外,大迈X7还给出了非常具有诚意的保养政策,以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凡是在9月22日前购买大迈X7的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这一政策目前在整个汽车行业都是屈指可数的。可以说大迈X7是诚意满满,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