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5或明年入华 宝马M多款车型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4 09:57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宝马M官方信息:全新M5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有望于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此外,在今年年内还将引进4款新车,分别为:新款M4、新款M2、M4 CS限量版和一款特别车型。

全新M5路试谍照

新款M4

新款M2

  相关信息:

  1.本次信息由中国区宝马M品牌总监Mr.Brian Watts(文逸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据悉,宝马M车型在2016年相比2015年增长56%,而2017年一季度则同比增长150%。

  2.全新一代M5车型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但并不会推出旅行版的M5车型;有望于2018年引进国内市场销售。

  3.在2017年还会引进4款M车型,分别为新款M4、新款M2、M4 CS限量版(且国内配额会比M4 GTS的14台多),以及一款神秘车型于第三季度发布。

  编辑点评:

  宝马M部门的业务线越发广泛,从打造高性能车型,到M套件的推广,再到专属定制服务和赛事培训等等。相信喜爱宝马的粉丝,也对宝马M有着很多向往和情怀。而在未来,更多的宝马M车型和产品都将逐渐进入国内市场,粉丝们,是时候表现你们的热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