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忘了BBA吧! 这三款车更适合个性的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09:57作者:汽车焦点编辑:刘嘉琪

  中型轿车可以说是各大厂商兵家必争之地,毕竟大部分人买车最为关注的都是舒适性与大空间,即使现在SUV卖得热火朝天,但依然有大量的消费者会选择豪华中型车作为自己的第二台车。如果说满大街的BBA不合你胃口,那下面这三款同样豪华且价格更实惠的中型车会不会是你的菜呢?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新车指导价:27.98-40.98万

  Q50L最具杀气的一定是它那对源自人眼造型的全LED大灯,点亮效果十分出众,配合日间行车灯看着很凶。前进气格栅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合大量的硬朗的线条,整体外形偏向运动风格,这样的设计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说实在,Q50L的内饰风格并不如外观那么运动,整体偏向居家风格,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确保了车内质感,但大量的按钮以及复杂的中控区域并不能给人很强的豪华感。作为车内亮点,双屏设计倒是一个能吸引眼球的地方。

  动力方面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账面数据尚算出色,配合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保持了50:50的前后轴负载分配比,运动型得以保证。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ATS-L

    新车指导价:29.88-42.88万

  在外观造型上,ATS-L拥有着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竖型头灯设计以及硬直的线条无不强调运动感。尾部同样采用竖型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着就是一个“狠货”。

  ATS-L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豪华感,T字形的布局设计配合钢琴烤漆面板覆盖的中控区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出众富有运动感同时还带有换挡拨片,抛开你一年能用几次不说,这样的配置绝对能为你的“逼格”加分。

  同价位级别车型中,ATS-L拥有着最出色的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01加速仅需6.2秒,并且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入门豪华品牌中型车上无出其右,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控体验十分出色。

    沃尔沃亚太- S60L

    新车指导价:26.69-39.09万

  沃尔沃S60L整体外观非常低调,走的是稳重内敛的家用路线,这样的设计风格相对来说更能吸引已经成家立业的中年消费者。 前脸沿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尾部造型走的依旧是简洁风格,并没有突出的造型和装饰件,倒L型的尾灯设计识别度非常高,双出排气口造型倒是为S60L增添了一点战斗气息。

  内饰设计同样是沃尔沃家族风格,简约实用为主,大面积的直纹胡桃木饰板装饰中控面板,档次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带有换挡拨片增加了一点可玩性,银色装饰使得整体效果不会太过死板。

  动力方面,S60L拥有1.5T、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152马力,2.0T低功版最大功率190马力,2.0T高功版最大功率245马力,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三款车各有特点, Q50L诠释着日系车型对于豪华与个性的理念,ATS-L拥有着这一车系里的最强动力,S60L犹如一位多变型男一样总能吸引人,除了BBA,这三款车同样具有强劲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