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3T动力 北汽幻速H5将重庆车展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4 09:52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北汽幻速H5将于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发,新车为MPV车型,定位高于幻速H3F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幻速车型惯用的X型前脸设计风格,大灯造型比较平直,车头视觉效果比较宽大。

  车身侧面腰线比较简洁,车顶带有黑色行李架。车尾尾灯比较狭长,加上贯穿式的镀铬条,使得车尾比较沉稳。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在座椅方面该车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橙双色配饰,中控台配备9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悉数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传统系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外观造型非常的幻速化,但是这种价格实惠的MPV何时才能跳出“拉皮小面”的印象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