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合资自主齐发力 6月上市新车汇总SUV篇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24 09:40作者:侯卓铠 编辑:王家浩

  2017年已经过半,在经历了上海车展的风风火火后,国内各大车企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盖世汽车通过梳理国内各大车企产品规划后,分别整理出6月自主、合资品牌车企上市新车信息汇总,究竟哪些车企将有新动作,让我们一睹为快。

  捷豹新款F-PACE

  上市时间:6月19日

  新车看点:科技化武装的“大猫”

  F-PACE作为捷豹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自亮相之初就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灵动的外感设计更是完美诠释捷豹品牌的“美洲豹”形象。然而捷豹品牌新款F-PACE车型将在6月19日换新上市,不仅增配2.0T四驱车型更搭配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

  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相较老款车型调整了中网和雾灯排列顺序并增加全新配色。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Ingenium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加汽油发动机,根据资料显示该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H,峰值扭矩为365N·m,并首次推出2.0T四驱版本。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2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饰科技感倍增。

  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新车看点:标致抢占国内7座SUV市场的新开始

  近些年国内自主品牌车企的雄起使得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略显疲软,但是“法兰西”式的浪漫设计依然捕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这一次东风标致将5008车型引入国内,与2008/3008/4008(海外3008)一同构建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SUV车型“四雄”格局。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08延续采用标致全新“狮式”外观设计元素,整体大气且富有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而内饰继续沿用i-Cockpit座舱设计,采用2+3+2的7座空间布局,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MDX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沿用全新讴歌家族外观设计理念

  上一代讴歌MDX由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中大型SUV车型,其具有十足的美国“风味”,而这样的“身世”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随讴歌CDX车型在国内的热卖,讴歌品牌将在6月推出了全新换代的MDX,填补其在国内中大型七座SUV车型市场的空缺。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MDX一改老款的设计理念,采用与CDX相同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并去除长条形镀铬装饰,车身尾部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C柱较大的弧度使得车身线条更加运动。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达到28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5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BX5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宝沃品牌进攻紧凑级SUV市场

  对于一个淡出市场许久的汽车品牌来说,要想重新获得市场的关注,往往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用户积累和市场验证。然而福田汽车将德国国宝级汽车品牌——宝沃“重生”之后破除了这一规律,宛有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之势。尤其当宝沃品牌首款中型SUV车型BX7的上市,以其不错的性价比、扎实的做工以及醇厚的品牌积淀获得市场的关注,并且销量一直呈增长态势。而6月宝沃品牌将上市旗下紧凑级SUV车型宝沃BX5,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外观方面,宝沃BX5沿用“大哥”BX7的外观设计理念,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车身短小紧凑,车尾圆润饱满,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