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我也玩旋钮式换挡 宝骏510“自动挡”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9:38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宝骏510是宝骏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月销量已破两万辆。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宝骏510谍照。宝骏510将搭载爱信的iAMT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迎合时下潮流。

  动力方面,现款宝骏51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被命名为智能手动挡。其中的“i”代表Intelligence智能,也有Icon的含义。新车增加iAMT变速箱车型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iAMT变速箱能起到释放驾驶员左脚的作用。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有着颠覆性的突破,充满科技感的大灯设计和充满动感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组合,设计风格活力时尚。侧面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符合SUV定位。

  内饰方面,宝骏510中控台面板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棕色部分为皮革包裹,提升了质感档次。中控大屏搭载宝骏家族多媒体互联系统,深受年轻群体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