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级长轴将推新入门版 售价降3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9:27作者:董子奇编辑:王厅

  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大型轿车,于去年8月上市了全新车型。计划还将推出E级入门版车型,进一步巩固其豪华车市场的地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获得一份梅赛德斯-奔驰E级(MY808版本)的配置资料,其中包含E 180 L。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参考梅赛德斯-奔驰现有的定价逻辑,E 180 L有望在现有E 200 L的基础上降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奔驰E 180 L与在售的E级基本一致,仅在尾部标识方面有所区别,“E 180 L”尾标表明了其入门级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在C柱上带有“L”型加长标志,轮毂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LED大灯及尾灯都得以保留。

  奔驰E 180 L的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但作为E级的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驾驶门板的座椅调节按钮,而且凸显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也被传统机械式指针仪表盘取代。

  E 180 L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参考E 200 L的售价,E 180 L推出后E级售价有望下探至4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