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一代RX-8 动力搭氢燃料转子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9:24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马自达计划推出RX8继任车型,不过关于该车动力是否会搭载转子引擎官方暂未给出明确的答案。据马自达内部出版物“Zoom-Zoom”称:“马自达转子引擎自从在Cosmo Sport车型上发布以来已经经历了半个世纪,其并不会在短期内消失,该发动机将可能搭载在换代RX-8上”。

  马自达官方指出,现有的转子引擎最大的缺点就是高油耗和高尾气排放量,而更环保、更高效的以氢燃料为媒介的转子引擎则需要技术的革新,最终所产生的废气只有水蒸气。

  由此我们可以推测马自达全新RX-8继任车型极有可能将搭载以氢气为燃料的转子引擎,预计今年10.27日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另外,结合之前的报道,转子引擎还将可能在马自达未来推出的纯电动车上充当增程的角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